金秋时节,成都青羊心理健康教育迎来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2-10-11 14:33: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1日讯(辜丽茜)一直以来,成都市青羊区各学校坚持德育为重,心育为先,将心理健康教育渗透到每一项活动中,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心理健康。为了鼓励广大教师结合实践研究当前心理健康教育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总结推广优秀经验成果,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素养,成都市教育学会教师心理健康专委会开展了2022年度成都市心理健康教育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活动。青羊区的老师们积极参赛,并喜获佳绩。

据了解,青羊区共有120篇论文参赛,108篇获奖。其中,一等奖9篇,二等奖42篇,三等奖57篇。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撰写的《专业支持系统在区域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中的构建》荣获二等奖。

青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老师们继续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创造更多佳绩,让优质教育在青羊全面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