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谋划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10-09 15:2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8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方颖组织班子成员在斑竹印象园区召开十月工作会。

会上,方颖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让幼儿园课程“活”起来》《一名好的管理者,才能带起一个好的团队》《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巩固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等文章。方颖强调:无论是寻找课程的起点,还是衡量课程实施的效果,都要以儿童为尺度。只有看得见儿童,才能找得到课程;一个合格的管理者要清楚一个团队如一座金字塔,如果伙伴管理不善,没有人在下面支撑,那将永远无法构成一座稳固的金字塔,更谈不上卓越团队。同时,方颖听取了党支部、园务、紫云园区、全福园区、工会、教养、教科研、办公室、后勤、综治安全的上月工作总结并组织班子成员讨论近期工作安排。方颖提出:课后延时服务中期展示活动扎实推进;做好秋季传染病、多发病的预防工作;做好小班、中班段家长学校培训活动;教科室做好课题阶段成果比赛以及成果收集、教研活动案例工作;教科室邀请课题专家入园培训;做好市级督导评估准备以及市级巾帼文明岗位创建。方颖希望全体“洙幼人”锚定目标不松劲,创新思路,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求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整装出发。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了班子成员的危机意识,明确了下步工作计划和目标,为全园本月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曾晓静 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