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四川长江职院2022级新生载梦起航

发布时间:2022-10-09 15:11: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9日讯(辜丽茜)10月7日至9日,是四川长江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目前报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10月7日,学校校长韩虎、党委书记何志州等校领导带队深入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教学场地设施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学校正大门,工作人员把好入校第一关,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和入校要求,提醒新生扫码亮码,查看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检测体温,耐心为家长和学生讲解入学报到流程和相关要求。

校园内,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在各报到点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介绍入学注意事项,解答相关问题。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新同学,帮忙搬运行李,讲解学校基本情况,全程悉心陪伴新生完成报到工作。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生入学报到牵动着广大家长的心,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相关疫情防控重要指示要求,确保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线,维护校园稳定和谐安宁,及时解决学生和家长困难诉求,确保学生满意,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