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成都武侯十二幼花式表白祖国

发布时间:2022-10-08 15:40: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8日讯(刘杨)光辉的十月美丽如诗,光辉的十月硕果喜人。时值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欢度国庆。

升旗仪式上,孩子们激荡着满满的自豪之情。飘扬的五星红旗、鲜红的气球,幼儿园里洋溢着欢快喜气的氛围。为了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老师们精心设计了各种各样的主题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画太阳、绘国旗,制作手印画、祝福卡片、纸杯蛋糕、载人火箭……孩子们用一双双创意的小小手,表达着对祖国妈妈浓浓的爱,展示着自己心底的民族自豪和自信。

活动中,来自不同班级的孩子用稚嫩的童声表达对祖国妈妈无限的爱意,蒲公英班带来《歌唱祖国》、柠檬班带来《名字叫中国》、向日葵班带来《我爱你中国》、甜橙班带来《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四叶草班带来《中国么么哒》、太阳花班带来朗诵和手势舞《国家》、甜橙班带来《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据了解,十二幼的全体教职工还和小朋友们一起拍摄了《我爱我的祖国》MV短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武侯十二幼的中国娃将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和祖国妈妈一同朝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