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暖”乐山市中区土主幼让幼儿在温暖中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0月2日,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罗艳丽组织党员干部在国庆节期间开展“金秋送暖”活动。

土主幼党支部深化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走乡入户看望慰问在园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家庭,将党的温暖送到孩子和家长们心坎上。走访过程中,罗艳丽带领土主幼党员干部走进田野乡间,走到孩子们家中与家人们促膝长谈,了解孩子们家庭的成员、收入情况及主要困难,耐心疏导孩子和家长们“向前看、向好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同时,党员同志们群策群力帮助困难家庭想办法、提建议、找路子,解决生活中“急愁难盼”的问题。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是社会和幼儿园的共同责任。土主幼在此次主题活动中,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切实帮助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有效推进关爱儿童工作,让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感受到党组织和幼儿园关爱和温暖,在关爱中快乐生活,在温暖中健康成长。(彭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