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墙”!成都航院返校复学工作迎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4: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8日讯(钟传亮)近日,成都市教育局法规处,龙泉驿区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以及属地街道联合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学院党委书记陈小红、院长刘建超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工作。 

此次督查主要包括完善“两方案一预案”(复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及培训、校园安全卫生管理情况、包裹快递管理情况、食堂疫情防控情况、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六个方面。督查组按照防疫要求,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实际情况;详细查阅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落实、师生健康摸排、防控物资储备、食品卫生安全、校园环境消杀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向各分管部门了解复学后教育教学、防疫措施、物资保障、校园安全等多项工作的部署。 督查组对学校的复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要求学校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学校党委行政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坚持强化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陈小红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返校复学工作要求,继续完善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抓严抓实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顺利安全返校,促进教育教学工作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