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开新局 四川华新职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8日讯(钟传亮)近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会,全面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动员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做好返校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生对上半年学院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改革发展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要从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效益三个方面推动本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有力有序高效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学生报到各环节工作和入校后的日常管理,严防外部输入性疫情和内部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学生报到和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安全工作事关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全院师生根本利益,全院上下要绷紧安全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斌作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他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在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时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开放意识、宗旨意识、质量意识、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围绕创优提质增效的总思路,扎实推进2022各项工作。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刘斌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人才强校,不断优化队伍建设;要坚持市场导向,持续优化专业建设;要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优势互补;要坚持就业导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三全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坚持提质稳扩,全面提升规模效益;要坚持服务社会,增强培训服务效能。

学院党委副书记解登高作防疫工作安排。他强调,要全力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杜绝一切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师生健康及校园安全。

学院副院长周勇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迅速行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和高水平发展的大局上来;要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力争顺利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