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伴我成长 成都武侯七幼开展重阳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17:18: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5日讯(宋得恩)“成长的时光里,总有一群深爱我们的人教会我们成长,守护我们健康,带给我们美好,他们就是我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七幼儿园开展了重阳节感恩祝福活动。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往后的时光,我用心爱你。”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培养孩子们尊老爱幼的习惯,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关心和爱护。孩子们用黏土制作各种小物件来表达自己的爱和感恩之情,同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亲爱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并送上一声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对老人的感谢和爱。并在幼儿园里扮演老人,体验他们的不易。

行动是表达和传递情感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孩子们也用切实的行动表达,传递着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深深的尊敬和爱。有的孩子通过视频向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传递爱与感恩,有的帮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按摩捶背、揉肩捏腿、打扫卫生。

“岁月不负情深,耄耋曾为少年。岁月染白了您的发丝,却教会我爱您的方式,时光请慢一点,让我多爱你一点。”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成都市武侯区第七幼儿园全体幼儿携全体教职工祝愿所有老人:老有所依、身体健康、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