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飘扬,童心爱国情浓 成都武侯七幼欢度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2-10-05 17:15: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5日讯(宋得恩)为了更好地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培育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成都市武侯区第七幼儿园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我们去找找哪儿有小红心吧。”“小红心是不是都回家藏起来了?”一颗红心向祖国,在老师的引导下,小班的孩子们穿梭在幼儿园里,滑滑梯、门上、篮球场、种植园地,到处都能见到他们可爱的身影,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颗中国小红心。

“我们来搭一个故宫吧!”“上面有尖尖的。”中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搭建起了故宫,和大班的孩子齐心协力搭建了宏伟的长城。

“属于我们中国的传统美食有什么?”饺子、月饼、汤圆……大班的孩子们对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进行了投票。并拿出了从家中带来的食材制作各种美食,和其他老师、小朋友、保安叔叔分享了他们制作的酒酿小汤圆。

霜霜老师在活动中为孩子们讲述了绘本故事《我爱五星红旗》,并表示,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祝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上种下爱国的种子,感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小朋友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在幼儿园的每一寸时光,向阳而生。愿美好的理想,犹如空中的五星红旗在孩子的心中飘扬,祝愿伟大的祖国妈妈,繁荣昌盛,千秋万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