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中国心,浓浓中国情 成都武侯十八幼深情表白祖国

发布时间:2022-10-05 17:0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5日讯(宋得恩)“祖国华诞,举国同庆。我们向祖国敬礼,向五星红旗敬礼,大声地说一句,‘我爱您,我最亲爱的祖国!’”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十八幼儿园的孩子们用各种方式迎接祖国母亲的73周年华诞。

小班组——童心礼赞祖国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一双小小手,张开十个小指头变成大手掌,沾一沾颜料,拓成美丽的手指画。孩子们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美丽的手指画作为礼物送给祖国妈妈,真诚地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中班组——童声献唱祖国

祝福是美丽的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祝福是淡淡的月光,浸透着朦胧无瑕;祝福是悠悠的真情,连接着你我的牵挂。有国才有家,中班的孩子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用剪刀剪出黏土“小挂件”,手牵手唱出嘹亮的歌声,用最真挚的祝福共同致敬伟大的祖国。

大班组——长幅画卷表白祖国

山川河流,千年文化。诗词歌赋,流淌千古。大班的孩子们带着好奇与兴趣,和爸爸妈妈一起查阅资料,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艺术。京剧、变脸、山水画、蜀绣、标志性建筑、数不清的传统美食……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孩子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绘脸谱,展长卷,共庆生。孩子们戴上自己绘制的脸谱,唱出咿咿呀呀的戏曲与腔调;用画笔,在一幅幅长卷上记录祖国波澜壮阔的山河,画出祖国的印象与丰茂;用纸杯,做出特别的“生日蛋糕”,献给祖国妈妈,共同许下对祖国繁荣昌盛,生生不息的美好祝愿!

家是每个人的摇篮,国是每个家的港湾。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一生所幸,生为华夏,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一幼的老师和孩子们,祝愿我们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