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联欢迎佳节,拥抱祖国庆华诞 成都大邑学子为祖国献上赞歌!

发布时间:2022-10-05 16:45: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5日讯(董容榕)值此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成都市大邑县学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各校(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结合实际,携手联欢迎佳节,拥抱祖国庆国庆,为祖国繁荣昌盛献上赞歌!

为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感,了解祖国腾飞发展的历史,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9月29日,三岔小学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班会,以唱爱国歌曲、诵爱国诗歌、办爱国小报等形式,让孩子们身体力行,共同喜迎国庆,感恩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为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9月29日,潘家街幼儿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心赞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在这个特殊的美好日子里,潘幼的孩子们通过歌唱释放激情,奏响红色旋律;通过绘画将爱国之情融入一幅幅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中,用属于他们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愿。

为使学生了解祖国节日,深刻体会国庆的意义,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学习环境,子龙街小学开展了“喜迎国庆,歌唱祖国”的主题班会活动,在歌声中唤起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邑新幼儿园开展了“我的祖国 我的家”爱国知识竞赛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师生民族自豪感,深刻感受祖国73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全体少先队员刻苦学习、奋斗拼搏、努力为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作贡献,高山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向祖国”献礼国庆节系列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学生爱学习、爱祖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隆重献礼祖国母亲。

为喜迎祖国生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师生良好的爱国情操,沙渠幼儿园的老师们和孩子们积极布置环境,小朋友们就地取材,用树叶、花朵、红色纸团等材料,做出了一幅幅最美的中国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