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守候!成都实小附幼高坎分园开展保教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辜丽茜)为切实提高保育员业务水平,加强保育工作的整体水平,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保教并重”,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本月,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高坎分园组织教师、保育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保教主任杨晴带领保育员学习《幼儿园一日活动保教常规操作手册》,围绕盥洗环节中的操作要点,巩固盥洗操作流程,分析盥洗环节的安全隐患,研讨防范措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健医生刘丹围绕儿童高温惊厥处理方式展开培训,带领保育员了解高温惊厥,并现场演示了规范的急救处理流程,同时,以视频+实操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海姆立克急救法”,着重讲述了儿童急救手法要点。其间,教师、保育员两两结对进行实操演练。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保教人员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变能力,幼儿园将持续开展系列培训,不断提高保育质量,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