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影”以为傲的祖国 眉山洪雅实幼柳新路分园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 为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结合庆“国庆”主题氛围,9月27日,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幼儿园柳新路分园开展了主题为“我‘影’以为傲的祖国”观影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观影的流程、体验与小伙伴一起看电影的乐趣,也让爱党爱国的“春雨”,润物细无声般地浸入孩子们的心田。

观影影片分《中国经典》《红色电影》《爱与成长》三大系列。围绕三大系列,幼儿园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草原小姐妹》《我和我的祖国》《龙猫》《大圣归来》等9部电影供孩子们自主选片、买票、观影。观影过程中孩子们时而感叹,时而欢呼,时而肃静,观影后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话电影、画电影、演电影,与“英雄”对话、与“龙猫”游戏、与“大圣”同行,定格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本次活动,既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也丰富孩子们的情感,在感受中华经典魅力的同时激发爱国之情。”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借助多元化社会教育,助力孩子们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小小追梦人。(洪雅实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