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在长大,眉山青神县幼儿园以特殊方式庆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系列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国庆。

活动在师幼精彩的歌舞节目中拉开序幕。舞蹈《名字叫中国》、朗诵《我爱祖国》、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等节目以曲寄情,歌颂祖国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化,传递对祖国最纯真的爱。

此次系列活动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分年段开展。小班开展《这是我们的国旗》《祖国妈妈你好!》等活动,通过认识国旗、国徽,讲解国庆的由来,观看抗战经典短片,阅读红色绘本,培养孩子们热爱祖国、爱老师、爱同伴之情。中班开展《着“华服”展风采》《自理小达人——叠被子比赛》等,感受民族文化,感受成长的喜悦。大班开展《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主题升旗仪式及《童军筑梦 强国有我》等教育活动,通过阅兵式、诵红色故事、学习红色歌曲、游戏互动中设置军事体能项目等,增强孩子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爱国的种子在他们心中已深深扎根。”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未来,他们也将更加勇敢地面对一切挑战,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胡沥文 徐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