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西河小学班主任工作布置会:“育人细无声,德育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9-29 15:50: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9日讯(钟传亮)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加强新学期学校的德育队伍建设,9月2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小学校召开了以“育人细无声,德育再出发”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布置会。

会上,德育副校长王泽敏号召大家“常规守护文明”“健康呵护成长”,对本学期的班级日常管理、学生习惯养成等方面作出详细具体的要求和操作指导;分管后勤副校长秦玉平给班主任们明确了返校复学的工作要点,并且强调学校坚决杜绝违规收费,严守收费底线;德育办主任庞小娅围绕本期的德育教研活动与大家展开讨论,鼓励班主任们积极参加教研活动,积极挑战自我,同时她结合《劳动课程标准》,带领大家根据任务群,现场完成了各年级《劳动教育清单》;少先队辅导员谢利利结合“党的二十大”,确定了各中队的奋斗目标,布置了各中队的文化建设和争章活动,激励每个少先队员健康发展;安办主任王晓婷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安全教育工作,耐心细致地指导大家操作“安全教育平台”。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班主任工作会,促进了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全体班主任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为班级管理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