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党支部:扛起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7: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9日讯(刘杨)为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巩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9月27日,四川天府新区合江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组织学习相关指示精神,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扛起责任,拿出担当。

组织生活会上,合江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萍全面传达了天府新区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幼儿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正确理解上级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与严峻性,绝不能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严格执行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师生健康档案和疫情防控台账,动态优化完善各类预案,切实推动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其间,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在9月疫情期间带领老师参与教研、录制线上育儿指导活动、指导老师对特殊儿童进行一对一关心关爱的事迹,她们的这些举动,让幼儿与家长在家也能参与有趣的育儿指导活动,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也让家庭感受到教师送去的服务与温暖;有的党员分享了参与抗疫一线志愿服务的经历,身穿“小蓝”投身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扫码,身穿红色背心维持秩序,默默无闻为“大白”准备好做核酸的拭子……他们的无私奉献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感动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交流,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人民的不屈精神,激发了每一个党员无私奉献、忠诚职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