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万安学前联合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9日讯(刘杨)根据《中共四川天府新区工作委员会教育卫健委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提示》文件要求,9月28日,四川天府新区万安学前联合党支部各学校齐聚开元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师幼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开元幼儿园园长苏岭组织党员们学习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了强调,希望各学校(园)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天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党支部各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复盘,分别从疫情期间的防控、线上育儿指导、家校共育等方面进行总结,分析其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总结出好的经验与做法。

会上,苏岭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参会党员逐一发言,从自身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各方面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在苏岭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反典型的通报》。苏园强调:“通报中的典型案例时刻警醒我们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强化自身廉洁自律,同时还要重视各园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大家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直截了当,对于缺点和不足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目标和方向,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和义务,切实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教育和监督作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