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行,宜宾南溪长兴镇中心幼儿园党建指导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1: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9日讯 按照市、区两级组织部门要求,近日,宜宾市南溪区长兴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立足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组织3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到受派幼儿园进行“一对一”走访行动。

9月26日,党建指导员邹华到长兴镇天生幼儿园进行检查指导,了解本学期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9月27日,党建指导员文可怡到长兴镇东岩幼儿园开展党建指导工作,了解幼儿园基本情况、幼儿园思想建设情况、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情况、师资情况、党员人数、教师入党意愿情况。同时传达了区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向负责人宣传“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重要意义。

9月28日,党建指导员李兴会深入长兴镇新生幼儿园开展党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幼儿园人数、群团建设和政治学习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和培养优秀的后备力量进行了探讨,大力宣传了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党建指导员带动更多村点幼儿园教职工知党情、懂党史,营造向党爱党的浓厚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