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桥幼党支部: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深入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7 14:39: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乐山市新桥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建英组织党员学习《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速写》和《筑牢全民网络安全“防火墙”》《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从严治党:严密组织体系更加坚强有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文件精神。各党员教师围绕当前疫情积极分享学习心得,进行分组讨论、头脑风暴,全面地展现了作为幼儿园教师党员应承担的使命和担当,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期间,王建英为9月过政治生日的王瑞老师赠送书籍《榜样》,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王建英结合此次党日活动与党员教师分享内容作了总结性发言。学抗疫先进,强党性修养。党员教师要牢固三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思教育良策,做岗位能手,党员教师要思考两个问题,即“如何提供有品质的教育”“如何提供有温度的教育”。守底线原则,展师德风范,党员教师必须做到“谨言三不说”“慎行三不违”。希望每一位共产党员能够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下,在全体老师奋发有为中,不断追求教育的至美境界,享受无悔的教育人生。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新桥幼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刻感悟到党员教师应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深入学习,并投身力所能及的抗疫志愿服务中,展现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