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足球有个约定,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儿园举行足球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4: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3日讯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举行了一个重要的仪式——2022秋大班足球队队员入队仪式。幼儿园精心为每位小队员们准备了入队大礼包,希望宝贝们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通过自己努力和拼搏,收获自己的成长,为童年增添一笔亮丽的色彩。

阳光运动课程是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之一,其中含有体适能、平衡车、足球、篮球、跆拳道、武术和散打。在小班初体验足球的基础上,中、大班由专业幼儿足球教练针对不同年龄幼儿的特点,采用游戏化授课的方式,全班参与,充分释放孩子的天性,挖掘孩子的潜能,给予每个孩子机会和平台。经过长时间的游戏化足球课程后,教练再从专业的角度进行评选,让热爱球类运动、勇敢坚强的孩子加入园级足球队。同时,幼儿园给予更高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让园所的足球文化可以作为孩子们最坚定的信仰去面对前路的荆棘,挫折面前不低头,不言败。在阳光草地面前,专注和战胜困难是每个孩子周而复始的练习,是不断完善自我的历练。相信经历过磨砺的孩子,一定能成长为身心双健的阳光少年。

“足球道路贵在坚持,所有的坚持都源于热爱。不管你是因为热爱在坚持,还是因为你坚持了而去热爱,都希望你能用最初的心,百折不挠,去走最远的路。”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长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足球将教会孩子们:在失败面前勇于担当,不推卸,不埋怨,不哭泣,然后抬起头,挺起胸,重新来过。(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