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护航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紫云园区把好食品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2: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3日讯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有效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海棠二所黄凯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紫云园区,对幼儿园厨房食品、卫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查阅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和卫生环境。现场查看了原材料生产日期和食品贮存情况,对幼儿园食堂设备卫生给予高度肯定。同时,督促大家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广大师幼的饮食安全。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事关在园师幼身体健康,此次检查指导,是对食堂管理工作的促进和推动,幼儿园将持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有序的开展食堂工作,共同把好食品安全关。(李嘉欣 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