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共赴美好 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大带小”活动温情满满

发布时间:2022-09-22 15:3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2日讯(刘杨)著名教育家陶行知说:“小孩子最好的老师,不是你,也不是我,而是小孩子队伍中最进步的孩子。”作为幼儿园里最大的哥哥姐姐们,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大班萌娃的肩上自然就多了一份“责任”。

大手拉小手,共赴成长之约。“疫”散花开,线下相聚,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带领小班的弟弟妹妹熟悉幼儿园,向他们介绍着自己生活了两年多的地方。

暖心互助,小孩也有大人模样。刚进入新的环境总是难以适应,大班哥哥姐姐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能够让小班的宝贝们更快适应,举起小手,擦掉思念的泪滴,感受独属开幼大家庭的温暖。午餐时间,开幼的小大人们手把手来教弟弟妹妹洗手、为弟弟妹妹准备午餐、帮他们剥虾……“大带小”其乐融融。

趣味游戏,一起其乐无穷。瞧,哥哥姐姐们带着弟弟妹妹们一起做游戏,一起骑小车……孩子们尽情地玩耍着,银铃般的笑声在幼儿园回荡。

成长的过程中,一边是勇敢适应,一边是体验精彩。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哥哥姐姐已在不知不觉中逐渐成长,弟弟妹妹们也会一天天逐渐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愿快乐长存,共创开幼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