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泗塘幼儿园党支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9-21 15:16: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9月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方颖组织大家学习:疫情防控相关内容、《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速写》精神、《筑牢全民网络安全“防火墙”——我国网络安全工作成就综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 构建新发展格局》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观察④:严密组织体系 更加坚强有力》精神等。期间,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迎督导、创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分别针对两个话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相结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方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园上下要高度重视,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肖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