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江安橙乡幼儿园线上教学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9日讯 自宜宾市江安县实施全域静态管理以来,橙乡幼儿园立即启动《江安县橙乡幼儿园“停课不停学”活动方案》,现已连续推出5期活动。

线上教学活动由业务部门发起,各年级组筛选适合本年龄段的活动内容,经研讨确定后由班级教师发布。各年级组活动内容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融合五大领域,以亲子互动、手工、律动、室内游戏为主要形式,遵循动静交替的原则,引导家长、孩子建立积极的生活习惯,以健康乐观的状态度过特殊时期。同时,家长以图片、视频的方式记录幼儿的活动状态,以待复学返园后与同伴分享。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教学是特殊时期采用的特殊教学方式,旨在鼓励家长和幼儿积极参与活动,保持学习状态,同时督促教师精神不松懈,教学不放松,时刻为返园复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