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四川长江职院获2022年黑龙江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9 14:56: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9日讯(辜丽茜)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的公示》文件,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与黑龙江职业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申报项目《价值观·资源库·课程群:智慧建造人才培养路径的探索与实践》,荣获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了解,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与黑龙江职业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的校校合作始于2019年,合作建设智慧建造技术专业群省级精品课程资源库,资源库围绕智慧建造技术专业群综合基础素质、智慧优化设计、智慧施工方向、智慧建造方向、智慧运维方向五大方向,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承担智慧优化设计中的《BIM机电建模》《设计辅助软件应用》《场景模拟软件应用》等五门课程。

近年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上下齐心狠抓质量内涵建设,大力推进特色人才培养,在教育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和教师发展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黑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探索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辐射作用,持续加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力度,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