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微光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战“疫”路上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6日讯(刘杨)9月15日12点,沉寂了多日的成都迎来了阵阵欢呼。回顾近段时间这座城市的艰辛与感动,这里面有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银杏园丁们留下的无数温暖的身影,他们是“志愿红”,是“天使白”,也是“英雄蓝”。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园长王季军在机投桥半边街社区参加文明城市宣讲志愿者活动。

银杏园区的杜鑫、唐凤、孙越三位教师于9月10日在浆洗街道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援。

何金艳、敬丽君两位老师协助棕北社区街道办事处严控小区人员出入,帮助居民领取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

姜溱老师在武侯区花龙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核酸采集扫码志愿活动。

廖丽涛老师在武侯区红牌楼双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内控主任苏会主动加入武侯区皇家花园小区志愿者行列,从9月2日至9月11日一直做核酸检测扫码工作。9月11日,因小区内部分楼栋被围人手紧缺,上午完成核酸检测后,18点至22点再次和其他志愿者一起为居民配送物。

质量中心副主任叶珊在9月2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外出采购卡,向住户说明卡的使用方法;9月3日参加小区内核酸检测点登记员志愿者工作;9月4日上午加入单元长负责单元住户的核酸检测秩序维护。

当大部分人在家里等待疫情被控制住的时候,这些年轻的银杏园丁们穿着防护服,奔波在防疫一线,这就是银杏园的力量。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这些逆行的志愿者,还有很多银杏园丁在所居住的小区里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他们配合着社区为更多的人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