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青江分园:保护地球,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7: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6日讯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念注低碳,一滴铸环保。每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是“世界地球清洁日”。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保护环境的意识,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青江分园开展了“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哪些是破坏环境的行为、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以及保护地球等。同时,也让孩子们知道了“国际清洁地球日”的意义。期间,在老师和孩子们的互动中,幼儿明白了:近年来,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工业废料和生活垃圾日渐增多,地球妈妈有限的自我净化能力已难以承受。为了让地球妈妈少一点负担,保持地球家园的清新怡人,大家可以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行动起来,做地球清洁小卫士。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增强了孩子们对“世界地球清洁日”的认识,让孩子们知道了身边环境的变化和地球生态的变化,并通过实践活动,身体力行、亲身感悟,从而树立保护自然、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意识。(刘霜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