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暖心助力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15:42: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成都市“8.25”本土疫情突如其来,新都区全城进入静态管理,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严格落实新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协调有关单位和全体社员,结合自身工作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都吉安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社员黄永桃带领员工彻夜熬制中药“大锅汤”,帮助一线“抗疫”人员预防疾病、抵御病毒,进一步展现了新都社员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经过大家日以继夜赶工制作,从选配药材到熬制成汤,再到最后的检查装袋,装着成都吉安康药业有限公司员工们战胜疫情决心的爱心“大锅汤”成功出炉,再通过打包、装车等一些列程序,这些爱心物资便分批运往了新都区各镇(街道)疫情防控点,送到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抗疫工作人员手中,为助力此次战胜疫情贡献大家的力量。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工作部署,不忘合作初心,发动社员助力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的责任担当。(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