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幼教名园,乐山市中区土主幼儿园以创促建聚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5 15:33: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5日讯 9月13日,由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教育股副股长杨俊,教育督导室主任黄平,区教育局幼教干事罗幼君,区教师发展中心幼教教研室主任杨俊霞、幼教教研员赵旭燕,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宋开颜组成的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区级初审小组,走进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从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保教工作三方面进行为期半天的区级初审工作。

园长罗艳丽以《纺五彩世界 织三色人生》为题,从“幼儿园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特色”等方面做详细的工作汇报。期间,在土主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专家们实地查看了土主幼园所环境、活动室、班级环境及幼儿活动情况;专家组通过现场审阅资料,对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的3个A级评价项目、17个B级评价指标进行全方位把脉,并与相关人员充分交流,提出问题和建议。经评估,专家组对土主幼的办园条件、团队管理、特色创建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将考察情况进行汇总与反馈,对幼儿园制度建设、保教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外,罗艳丽对专家组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幼儿园以此次评估为起点,对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完善各项工作,以行动助推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创建。

“此次创建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初审工作是对土主幼的一次全方位检阅。”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土主幼将以创促建,不断优化和完善各项工作,办好家门口的幼儿园,为农村幼儿提供优质教育,争创幼教名园。(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