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防控,宜宾翠屏凉姜中心幼儿园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5:3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5日讯 近日,在严峻的防疫形势下,宜宾市翠屏区凉姜镇中心幼儿园一群可敬可爱的教师逆流而上,为守护家园积极投身防疫志愿者工作中。她们中有党员、有园级领导、有行政中干、有今年刚入职的新老师……

面对疫情,竭尽所能,冲锋在前。老师们分成了两批志愿者,一批在双城街道,经过短暂的专业培训后,穿上防护服,戴上白手套,调试好手机,开始扫码录入信息、核酸采集、维护现场秩序、查阅行程码和健康码……有条不紊的忙碌起来。另一批志愿者老师留驻临港隔离区,她们逐一清点配送的物资,并将采购的物资按要求放在规定区域,为隔离者们充分做好后勤保障。

老师们平日里是育儿园丁,播撒爱和知识的种子;疫情来临时,她们是逆行而上的勇士,奉献志愿的力量,无怨无悔,认真负责,以“赶考”精神书写抗疫“教育答卷”,展现人民教师的担当。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一个人可以照亮一条路,一群人可以温暖一座城;每份无惧,都应被感动,每份付出,都值得铭记。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致敬,向挺身而出的志愿者致敬,向老师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