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抗疫有温度!成都“组团式”帮扶教师响应号召赴一线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9: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5日讯(董容榕)按照四川省阿坝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全州于9月4日上午8点至9月8日上午8点全域实行静态管理。期间,松潘县中学积极组织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牢牢扎紧疫情防控防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紧紧织密关爱服务网,展示静态管理下的“组团式帮扶温度”。来自成都市大邑县和天府新区的10名教师在松潘县中学校长宋仕平的组织下,成立了“组团式”帮扶教师志愿者工作小组,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9月3日,成都“组团式”帮扶教师积极响应松潘县团委的号召,谭文涛、彭忠良等6名同志自愿加入防疫工作志愿者团队。当日,成都“组团式”帮扶带队领导宋仕平组织志愿者们参加了松潘县团委组织的志愿者岗前培训会和线上网课培训会,学习州委、县委的相关政策和部署要求,明确了职责分工。

会后,宋仕平对“组团式”帮扶教师志愿者工作小组提出工作要求:克服一切困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高效尽心;静态管理期间,“组团式”帮扶教师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合理安排时间,积极投入师生服务各项工作当中;守护网课教学阵地,落实志愿者服务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担当精神”,为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