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幼教育集团紫云园区:全面细致消毒,护佑师幼健康

发布时间:2022-09-14 15:09: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4日讯 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为给孩子打造一片安全舒适、健康无毒的成长环境,9月13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紫云园区保育组围绕“卫生消毒”开展了教研活动。

保健医生就清洁消毒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做了培训,其中重点对日常物体表面消毒、玩具消毒、地面消毒、卫生间消毒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详细地讲解,对不同物体每日消毒时间、消毒次数、通风要求及消毒液调配比例做出了严格的要求。她强调,保育员们在疫情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环境和物品消毒方法》进行消毒工作。保育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主动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条学习对照,并从中反思各自工作中的规范程度,切实感受到幼儿园的保育工作直接影响到幼儿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只有对每个环节进行细致规范的操作,精益求精、用心对待每一项保育工作,才能切实保障幼儿的健康和安全。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卫生消毒培训,使保育员们进一步规范了卫生消毒工作,提高了对日常卫生消毒工作的认识水平,从而增强了保育员们卫生保健责任意识和操作能力,也为促进幼儿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