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战疫情,宜宾屏山王府井幼儿园教师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13 17:1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3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宜宾市屏山县王府井幼儿园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县教育和体育局号召,主动请缨,迅速响应,冲锋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精神。

志愿者们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做到“每日一检”,化身引导员、宣传员。凌晨5点,天还未亮,志愿者们有的挨家挨户敲门,号召睡梦中的居民下楼进行核酸检测;有的拿着防疫提示单在一个又一个楼道里张贴。迎着光的清晨,她们站在各核酸检测点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逐一核对居民信息、反复提示大家按一米线距离站队等候,与医护人员及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并肩战斗,全程配合。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协助社区采样点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堡垒。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疫情防控保卫战打响的那一刻起,王幼老师们就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团结一条心、紧绷一根弦、汇聚一股劲,用实际行动担当师者之责,用“疫情不退、他们不撤”的决心践行初心使命,筑起了一道隔绝病毒的“先锋墙”,让青春绽放在守护家园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