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约,“童”样精彩 成都市第三十七幼儿园萌娃成长回忆录!

发布时间:2022-09-13 16:4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3日讯(刘杨)不知不觉间,成都市第三十七幼儿园的萌娃们已度过了一周快乐的居家生活,在家人和老师的陪伴下,他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此时,我们一起翻一翻萌娃们的居家成长回忆录吧!

隔屏不隔爱

虽然隔着屏幕“相见”,但老师和孩子之间爱的互动依然不减。老师们精心设计的线上育儿指导活动推送到班级微信群,同时也在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每当孩子们精彩的活动瞬间分享到群中,老师都会积极地给予孩子表扬和鼓励,每次互动都充满着“双向”的爱。

防疫小卫士

“小口罩要戴好,戴前洗手分内外,橡筋拉至两耳后,拉开口罩压鼻梁,与面贴合戴好了。”萌娃们还和老师一起了解了新冠病毒的相关小知识,学会正确佩戴口罩,争做防疫小卫士。

运动小健将

居家隔离,运动不停。强健的体魄是抵御病毒的最好武器!宅家的宝贝们也动起来了,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家人一起玩起了有趣的居家运动小游戏。

劳动小能手

生活即教育,劳动亦是课程。在“居家抗疫”的特殊时期,勤劳的小朋友们也化身劳动小达人,整理房间、叠衣服、做美食……

小小艺术家

艺术是孩子看世界的另一种语言,斑斓的色彩、稚嫩的线条、夸张的造型、多元的创意,指尖流转的五彩斑斓是孩子们对世界最好的认识与期许。居家期间,萌娃们一起创作了精美而富有童趣的艺术作品。

小小科学家

趣味数学、科学小实验。形状对对碰、有趣的排序、纸片托水……小朋友们探索着科学的奥妙。

居家隔离,有爱相伴,家园携手,共克时艰。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相约云端,度过充实而有趣的“宅家”时光,等待在秋日的绚烂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