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仁寿县幼儿园:守望初心勇担当,笃定前行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9-13 16:47: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幼儿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教职员工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让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9月5日至10日,眉山市仁寿县幼儿园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老师们的爱影响着孩子们,在这属于老师们的节日里,温暖的县幼宝贝们也给老师准备了满满的惊喜……“认识教师节,给老师爱的抱抱,把对老师的爱画出来,把爱剪出来,把爱刻出来,把爱贴出来……”一系列关于教师节的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更深刻的认识教师这个职业,也拉近了教师和孩子们的距离。9月9日,县幼人团聚在一起,团团圆圆过中秋,开开心心教师节。园长黄若黎的温暖致辞为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拉开序幕。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每一位党员教师要甘于奉献、积极进取,不断开拓创新,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优秀党员代表罗丽丝老师激动地说着,八十载的县幼,接力棒到了我们手中,吾辈当自强。县幼人,县幼的精神,全体县幼人进行宣誓并且签订师德师风个人承诺书。在活动表演环节,节目开始,一个视频让人热泪盈眶,到底是怎样的热爱,让一个人倾注一生且无怨无悔的永远热爱着这里……本部小班级的老师们《扬起爱的风帆》里能找到答案。“我看见一道光,把黎明点亮,幸福就是有孩子们,陪在我身旁”。分园小班级的老师们也像一道光,曼妙的舞姿在舞台上熠熠闪烁。欢快的音乐响起来,欢庆的舞蹈跳起来,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是什么样的风貌呢?本部大班级教师带来舞蹈《时代感》。

告别懵懂无知,肩负教师的担当,正青春,不负芳华。正如分园中班级的老师们诗里所写的那样“我们千里寻望不曾畏惧路有多远;我们风雨兼程不曾畏惧路有多难……”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了解每一位孩子爱吃的东西,他们知道每一位孩子喝了几杯水,上了几次厕所……他们总是忙碌在教室的每个角落,永远怀揣着那个美丽的梦想,就是每位宝贝的健康成长。本部保育组老师们带来歌曲《我们都一样》。当你少年时,把世间美好都纳入怀中,一路走来,步履越来越坚定,回望来时的路,你还是曾经那个少年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部行政后勤组一曲《少年》将现场气氛值拉满。

你承载着历史的使命,你托举着千家万户的希冀;无数的华章,是教师们用青春谱写、用生命延续。分园大班级老师们的歌舞《老师,我想你》,让大家都不禁想到那一年课桌前忍不住打盹儿的自己和黑板前时刻注视着自己的那个目光……。善待时光,善待自己,只要你足够温暖,所有的岁月都会变得温柔起来,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分园行政后勤保育组一曲《未来会更好》,让时光从此刻开始值得期待。“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可是你如愿的眺望;孩子们啊,安睡梦乡,像你深爱的那样……”这盛世,如你,如我,如我们所愿……“愿你心之所念,皆如愿”这是本部中班级教师们带来的最好的祝福。

“亲爱的县幼,八十载的风雨,您是每一位教师温柔岁月里的一盏灯,一束光,一份温柔的回想,而每一位县幼教师又是县幼宝贝的那一道光。”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温暖的岁月里,彼此用爱与善良,让县幼的每一天都变得格外可爱和充满期待。(赵娇娇 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