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慰问暖人心!成都大邑教育局、晋原街道领导走进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7: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3日讯(董容榕)9月10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学,副局长文毅,晋原街道党工委书记何蔚,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罗巍走进大邑县实验中学慰问支援晋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教师志愿者代表。大邑县实验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李华清、校长张家智等学校领导及教师志愿者代表参加慰问座谈会。

慰问团走进校园,检查学校防疫工作细节,对学校扎实的疫情防控给予高度肯定,与支援晋源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教师志愿者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志愿者们对抗疫的感受,关心大家的工作和生活。

会上,杨文学代表教育局党组对实验中学教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对教师志愿者们在疫情严峻之际,迎难而上、坚守一线所表现出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代表县教育局党组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全校教职工教师节和中秋节快乐!杨文学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县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展现出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老师们的责任意识、大局观念和奉献精神让大邑教育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何蔚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实验中学支援晋原街道教师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衷心感谢。他指出,在疫情暴发之初,街道办人力紧张,实验中学的干部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不惧困难,不畏艰险,积极主动支援晋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人民教师优良品质。他代表晋原街道办党工委感谢学校教师志愿者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向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教师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慰问结束后,领导们参观校园,与学校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和遇到的困境,并提出解决方案和宝贵建议,勉励学校干部教师秉承抗疫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