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促成长,乐山洙泗塘幼儿园提高卫生保健质量

发布时间:2022-09-09 16:3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9日讯 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保障孩子们身体健康发展的基本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提高卫生保健质量,近日,区教育局、卫健局、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一行四人,对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卫生保健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在园长方颖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巡视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班级区域、幼儿园整体游戏环境规划、各功能室等,同时,对幼儿园的厨房,对膳食营养的搭配比例、幼儿食物留样、餐具的清洁消毒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在查看完幼儿园整体环境后,进行了资料查阅工作。检查中,检查组根据指标内容,认真查阅,通过资料的呈现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为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以检查促规范,以落实提品质。”洙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扎实规范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各项工作,强化管理措施,提升工作水平,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