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宜宾叙州一幼教师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16:1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8日讯 9月7日晚,宜宾市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全面加强中心城区疫情防控的通告。叙州区第一幼儿园积极响应,迅速行动。9月8日凌晨,幼儿园积极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和老师们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担当与责任。

8日早,叙州一幼的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踊跃下沉到柏溪街道、赵场街道和南岸街道17个社区33个点位上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志愿者们与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她们承担着核酸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帮助没有健康码的申领、小区出入登记和答疑解惑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从教师到志愿者,从幼儿园活动室到小区检测点,改变的是工作场所,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在孩子面前,她们是温柔可爱的幼儿园老师;在疫情面前,她们是勇敢的防疫战士。老师们纷纷表示,面对疫情义不容辞,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与全市人民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共同守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