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云”相伴,成长皆在线 成都第三十八幼儿园师幼共赴新程!

发布时间:2022-09-08 16:02: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8日讯(刘杨)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已是浅秋。伴随着清凉的秋风,新学期如约而至,而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的师幼们已然相聚云端,共同开启了一场“银杏‘云’相伴·成长皆在线”线上盛会!

为积极加入到成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银杏园区、行知园区开展了“共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线上开学典礼活动,积极倡导小朋友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素养。

期间,园区负责人对银杏娃送上了新学期的寄语,银杏娃和银杏家长们也纷纷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银杏园丁录制了交通文明小游戏……同时,银杏园丁们为银杏娃的宅家生活进行了线上研讨,实现银杏娃和家长一起从健康、社会、语言、科学、社会五大领域玩起来,学习起来!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有老师们的专业指导、家长们的幸福陪伴,在特殊的居家时光里,银杏娃们一定会度过一段健康、快乐的“宅”时光!“新学期,新启航,让我们勇敢前行,共克时艰,待‘疫’散云开时,相聚在美丽的银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