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流汇海,微光成炬 成都实小附幼教育集团100余名教师奋战“疫”线

发布时间:2022-09-07 16:04: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7日讯(辜丽茜)近期,成都市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教育集团积极响应青羊区教育局的号召,在集团党支部的带领下,迅速集结了100余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组建起6个志愿服务分队,下沉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

期间,志愿者们对接府南街道、光华街道、文家街道、蔡桥街道以及康河街道5个街道,奔赴40余个核酸检测点位,一次次认真核对信息、一次次严谨细致地扫码、一声声温馨地叮嘱……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贡献力量。

每一份付出,都应该被铭记。每一次坚守,都是使命的担当。实小附幼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实小附幼全体教师将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以果断的行动和平凡的坚守,勠力同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