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新学期 宜宾屏山王府井幼儿园开学工作接受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07 16:0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7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保障幼儿园师幼安全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9月6日,宜宾市屏山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学工作督查组熊杰、杨宜梅、张正强一行走进王府井幼儿园开展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在副园长汤小燕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幼儿园安保室、保健室、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园所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开学教育教学常规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对幼儿园门岗五表、出入库台账、各类工作方案、安全应急预案等资料进行仔细审核,并提出相关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风险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府井幼儿园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嘱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幼儿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