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幼儿安全,峨眉实幼加强安保人员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7 16:00: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7日讯 为提高幼儿园保安人员的实际运用及突发事件应变能力,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安防队伍建设,以分园开园为契机,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在总园和分园分别开展了保安实操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峨眉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特警与社区民警主讲,分管园长、园区安全负责人、全体保安参加。

安保器械如何操作?突发事件如何科学处置?保安人员如何相互配合?……特警、民警从安防器械的使用出发,边讲解边示范,边讲解边演练,通过理论结合实操,让幼儿园安防人员将安防知识又一次铭记于心、熟练于行。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全体安防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峨眉实幼将持续加强安保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有效保护全园师幼的人身安全,为全体幼儿的平安成长保驾护航。(峨眉实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