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细雨无声润绿草,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15:5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7日讯 9月6日,在教师节来临前夕,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开禹、市教育局计财科长陈彦等走进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市中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范玲玲等人陪同参加。

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宋开颜带领梁开禹一行深入查看幼儿园校园设施与环境,介绍了幼儿园办园文化、发展状况、党建创建等情况。梁开禹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开禹表示:区实验幼儿园通过摸索、总结,凝练出了优秀的“温润教育”办园理念,切实体现了用心、用情办教育的态度,扎实将“温润教育”办园理念与“温润党建”互相融合,全面推动了幼儿园高质量、优质的发展。

梁开禹为宋开颜送去了教师节慰问,他表示:区实验幼儿园在宋开颜的带领下班子建设好、队伍能力强,辛勤耕耘34年为乐山教育发展倾尽一生的力量,切实担负起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希望宋开颜继续带领区实验幼儿园为乐山幼教的发展贡献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必将在前行的道路上策马扬鞭,继续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力量,落实“温润心智、五育并举”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罗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