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6 16:53: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6日讯 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部署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园长方颖主持。

会上,方颖传达了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她强调:务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落实好常态化防疫措施;各园区、各班级认真开展成都返乐人员排查工作,严格督促相关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解除防控措施后须持核酸阴性报告方可返校;校内保安、保洁和餐食堂人员在岗和工作期间必须戴口罩,师生员工在上放学途中戴口罩。要加强环境消杀并作记录;各班级加强对家长宣传教育,及时推送最新防控政策,倡导在特殊时间非必要不离乐,不前往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区。

方颖强调:要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从严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曾晓静 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