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消杀齐上阵,宜宾叙州一幼平安整洁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5日讯 为全力确保各项开学工作有序进行,近日,宜宾市叙州区第一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在园长彭志名的带领下对各园点基础设施、消防器械、户外大型玩具、幼儿各类生活用品等进行全面大检查,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用心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安全。

给孩子呈现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家园是开学工作的基础保障,加强园所卫生清洁与消毒更是幼儿园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排查工作结束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提前返岗对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幼儿教玩具、生活用品等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清洁消毒。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卫生大扫除及消毒消杀工作不仅强化了园内防疫,全力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工作环境,更是为全体师幼健康保驾护航,为幼儿园平安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