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成都大学老师荣获首届四川省“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01 16:1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日讯(王李科)9月1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为大力宣传和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充分展示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的动人风采和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励广大教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开展了首届四川省“四有”好老师遴选工作,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副教授李茂华成功获评2022年首届四川省“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

“任教23年的李茂华老师,始终坚守教学第一线。任教过程中,她坚持德育为先,在课程思政、作品思政、活动思政中铸牢思想底色,提升学生技能。”据成都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李茂华曾获评成都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参与省级“课程思政”1门,主持校级“课程思政”1门,一流课程1门、通识选修课1门,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获三等奖;作为主要参与人之一申报立项四川省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参与省级教改项目立项2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在科研工作中,李茂华突显中国学术话语,弘扬主流价值,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论文10篇;出版专著2部;获成都市哲社奖2项。

据了解,李茂华担任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致力党建专业相融合,使得系部学科专业建设提质增效明显,专业获评国家级一流专业,支部获评成都大学优秀基层党支部。她参与策划组织拍摄的系列视频作品,登陆央视视频70余部,登陆学习强国30余部。作为研究生导师,李茂华所指导研究生马卓恺获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录取;历届研究生均有1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主持5项省厅级课题。1名获评省优秀毕业生,2名获评校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