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待萌娃归来!成都实小附幼教育集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09-01 15:0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日讯(辜丽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受益。为贯彻《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及秋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工作,8月26日至29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六个园点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

清扫、消毒、整理……老师们干劲十足,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做到卫生消毒、打扫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户外公共区域,保洁阿姨们也忙得热火朝天,清洁消毒细致入微。与此同时,厨房工作人员也紧锣密鼓地开展大扫除工作,对照相关标准完成清洗、消毒,只为守护宝贝们“舌尖上的安全”;保安叔叔坚守岗位,认真检查各种安防设施设备,不遗漏任何关键信息。

准备之余,老师们也不错过任何一个提升专业能力的时机。

“曾以为,一个暑假很短。再次见面,你一定会发现幼儿园里的大不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室内室外都充满了清新明亮的气息,老师们满心期待着宝贝们快快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