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江安幼儿园(竹都园)召开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14:5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日讯 为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进一步调动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近日,宜宾市江安县幼儿园(竹都园)召开了2022年秋期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竹都园的各班班主任及各班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园长陈天容向家长代表们介绍了幼儿园的行政班子成员,并宣读了江安县幼儿园家委会职责,介绍了幼儿园的近期工作安排。园长周汉英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一些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长远的发展规划和本学年建设规划、迁址办学计划,并就需要家长委员会现场讨论事项、后一步协助的工作作了沟通交流。副园长钟秋芳简要介绍新学期幼儿膳食安排、晚餐服务情况。此外,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王英组织家委会讨论了2022秋期延时服务的相关事项。委员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拉近了家园的距离。

期间,陈天容组织家长代表们民主选举了家长委员会委员长1名,副委员长2名,并为新任家委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周汉英表示,本次会议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