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向未来,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14:16: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9月1日讯 为全面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顺利、平稳有序,8月29日,乐山市市中区开学安全督导评估组区教育局安全后勤股梁小东,区督导室督学刘军,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马骁,海棠街道泊水街社区公卫科副科长杜厚涛,绿心派出所民警章丹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检查验收开学准备工作。

在集团园长方颖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园门口测温通道、外来人员登记查验等防疫情况及校园消毒消杀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了幼儿园的食堂卫生,询问了食品留样登记及开学后学生就餐防疫措施;听取了幼儿园假期园舍维修进展情况报告;认真检查了安防器械和消防设施等。督导组在会议室短暂驻足,认真查阅开学准备、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及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食堂食品及饮用水安全等相关档案资料,并就本次检查进行了简短交流反馈。督导组对幼儿园有序的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举措,全力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有序开学。

“本次开学工作督导检查,是对洙幼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洙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抓落实,以最严的要求、最细的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曾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