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园筑梦 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临江分园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8-31 14:5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8月31日讯 伴随秋风而来的是充满期待的新学期,也开启了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临江分园的新征程。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疫物资、防疫制度规范、防护及排查扎实有效,确保幼儿园稳定开学。8月29日,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督导检查组联合平兴派出所、卫生健康局等一行4人走进新桥幼教育集团临江分园,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保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评估工作。

检查组在教养主任何婧艺及后勤主任段诗情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幼儿园防疫措施、安全设施防范及各班开学工作准备等,同时深入教室查看了教学设施设备、环境创设并现场进行指导。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成员及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核实工作开展的真实情况。随后,检查组领导查阅了卫生防疫、开学常规工作、食堂及消防安全等台账资料。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和安全工作。并对幼儿园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教师风貌,清新优美的园区环境、完善的设施设备、富有童趣的环境布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检查,有效保证了开学工作的‘规范有序、安全到位’。”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期,新起点,临江分园将继续本着严谨细致、不松懈的态度,全力提升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对及处置能力,在做好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积极创设安全、温馨的环境,保障师幼生命健康与安全。(童雯雯 何婧艺)